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Winner or Loser- 贏在起點的12項自我修練:企管顧問無私傳授掌握關鍵&勇於實踐的職場生涯規畫書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Winner or Loser- 贏在起點的12項自我修練:企管顧問無私傳授掌握關鍵&勇於實踐的職場生涯規畫書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Winner or Loser- 贏在起點的12項自我修練:企管顧問無私傳授掌握關鍵&勇於實踐的職場生涯規畫書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Winner or Loser- 贏在起點的12項自我修練:企管顧問無私傳授掌握關鍵&勇於實踐的職場生涯規畫書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

36年職場實務經驗,

淬煉成不敗的12項必學修練!


就算失業率飆到99%,那1%的倖存者就是你!


【十二項職場修練萬靈丹】

「專業、電腦、語言、能說、會寫」是職場人士的五大核心競爭力!

「時間、人脈、健康、財富」是人生四大寶貴資源!

「提案、執行、持續」展現此三大特質就能在職場上出人頭地!

全書循循善誘,脈絡詳盡,

從自我行銷、自我修練到自我管理,

作者以自身為例,彙整36年職場實務歷練:

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結結實實地任職25年,

曾以中國信託的第一位公費留學生身份到美國取得MBA學位,

再到加拿大溫哥華設立一家子行,

擔任過中國招商銀行上海信用卡中心的行銷顧問,

曾任頂新國際集團各級主管的教練和老師,人稱「康師傅的師父」,

再到被鴻海集團的富士康IE學院評審為最高等級的講師,

至今,則在哈佛企管顧問公司擔任顧問兼專任講師。

人才管理培訓的經驗──從一兵一卒到兩三百人的業務代表,

企劃提案的經驗則從業務、行銷、企劃、到R&D。

從基礎的建立自信,到如何充實、推銷、展現自我,

接著進一步帶到工作上的提案、規劃、表現、人際,

全文搭配作者實際經歷,結合各名人實例,

用詞生動活潑,富含深意,

一步步沉穩、扎根的帶領讀者們,透過智慧結晶的這12項黃金修練,

教導你如何成為一位頂尖的菁英人才!

名人推薦

康師傅控股人資長? 吳之煒

台新金控監察人暨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鄭家鐘

加拿大加亞控股集團董事長詹治東

國立台灣大學經濟學系特聘教授劉錦添

哈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洪良浩

──誠摯推薦




  • 出版社:雅書堂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7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Winner or Loser- 贏在起點的12項自我修練:企管顧問無私傳授掌握關鍵&勇於實踐的職場生涯規畫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